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默蝉联全美最富老板 517亿身家几乎能买NBA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权威财富媒体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全美最富有球队老板排行榜单。洛杉矶快船队老板鲍尔默以517亿美元的身家高居榜首位置,并且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二位的是大卫-泰珀,他是NFL卡罗莱纳黑豹队的老板,身家是120亿美元。排名第三位的是菲利普-安舒茨,他是MLS洛杉矶银河队的老板,身家是115亿美元。排名第四位的是斯坦利-克伦克,他丹佛掘金队的老板,此外也是英超阿森纳队的老板,身家是97亿美元。排名第五位的是杰里-琼斯,他是NFL达拉斯牛仔的老板,身家85亿美元。排名第六位的是米奇-阿里森,他是迈阿密热火队的老板,身家81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统计的是美籍球队老板,所以布鲁克林篮网老板蔡崇信并没有列入其中。

  鲍尔默是微软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2019年福布斯发布的全球亿万富豪榜中,鲍尔默排名第19位。相比于其他体育球队老板,鲍尔默的财富远远胜出。排名第二位的泰珀身家为120亿美元,不足鲍尔默身家的4分之1。而第二至第六的老板财富之和,甚至也还不如鲍尔默一人多。

  根据此前福布斯对NBA30支球队的市场估值,NBA所有30支球队的总市值是560.5亿美元。也只是说,只要鲍尔默乐意,他几乎可以凭借一己之力买下整个NBA的球队。在2014年,鲍尔默花费20亿美元巨资买下了快船队。从那之后,鲍尔默一直都是全美最富有的球队老板,并且地位无可撼动。

  作为一个超级富豪,鲍尔默对于体育也有着狂热的爱好。他经常会出现在场边为快船队呐喊助威。而在鲍尔默的经营下,快船队在NBA的地位也是持续提升。今年夏天,快船队得到了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超级巨星,一举成为了联盟的顶级豪强。

 

更多关于"鲍尔默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