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默:我们不会摆烂 那样无法面对球迷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7日讯 近日,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参加活动时表示,快船会变得越来越好。


  鲍尔默说:“我们会尽全力招募球员,不惜一切,尽最大努力去打造球队。”

  鲍尔默还向球迷许诺,快船不会为了选秀权而摆烂。
  
  “摆烂不是我们的菜。我们不可能摆烂,”鲍尔默说,“人们想怎么做都行。我们走自己的路就好。我们不会亮个相然后就摆烂个一两年。我认为,我们对自己的期望比较高,不能像76人之前那样完全一团糟。如果我们这么做了,你们(球迷)会怎么看我们?”
  
  球队顾问杰里-韦斯特则赞扬了鲍尔默。

  “在他身边就像是呼吸新鲜空气,”韦斯特说,“他一直都这样。我告诉劳伦斯,‘你能想象吗?他回家之后,他的妻子一直都要听到这些。’顺便一提,他的妻子非常安静。”

  鲍尔默的妻子住在西雅图,那里也是鲍尔默当上微软高层的地方。

  “我爱洛杉矶。我也爱我的妻子,但我爱洛杉矶,我不希望别人搞错这一点。我们想要为洛杉矶锦上添花。”

  “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球馆。所以,我们计划建一所自己的球馆。我们想这么做。事实证明,这在洛杉矶是行得通的。如果你现在开始,你可能在6年时间内做好。”

  今夏,快船选中了两名潜力新秀杰罗姆-罗宾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韦斯特说:“我不是在说假话。我认为这个赛季的快船会很好。”

  球队总裁劳伦斯-弗兰克补充说:“我认为我们会成为竞争季后赛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