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偏见还在!关键时刻信任票无人投詹皇 利拉德第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在其生涯中已经取得了无双的成就,但一直以来,都有媒体在质疑他关键时刻的选择和打法。虽然已经有很多人拿出数据证明他的关键能力,但这种质疑和刻板印象始终没有消失。



  最近,在NBA官网最新的NBA总经理调查中,关于关键球最信任哪位球员的投票,勒布朗竟然一张选票都没有获得。

  所有球员中,达米安-利拉德得到了32%的投票,“Dame Time”的关键之名早就传开了。此外,斯蒂芬-库里得到25%的票排在第二;凯文-杜兰特得到18%的票排第三;卢卡-东契奇都得到了11%的票排第四;克里斯-保罗得到7%的票排第五。

  此外获得选票的还包括德文-布克和贾马尔-穆雷。

  不过,在同一调查中,81%的总经理选择湖人会拿到2020-21赛季的冠军。看起来,在他们眼中,关键球与胜利并不能划上等号。

  另外,在MVP的预测投票上,勒布朗跟戴维斯并列第三,落于字母哥和东契奇之后;在逼迫对手调整战术的选择中,勒布朗排第二,次于哈登。有趣的是,也有人选择勒布朗是最出色控卫(11%得票率)、最出色小前锋(57%得票率远超莱纳德)、最出色大前锋(25%得票率仅次于字母哥);以及无争议的最佳传球者、最全能球员。哪怕在关键球一个选项上遇冷,勒布朗的能力也还是得到了足够的肯定。

更多关于"詹姆斯 利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