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克莱受伤后 杜兰特主动联系了他并提供帮助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透露,在克莱-汤普森遭遇跟腱撕裂而赛季报销之后,前队友凯文-杜兰特主动联系了他。库里相信,杜兰特在康复方面肯定能帮到汤普森。尽管已经不同队打球,但杜兰特和勇士的前队友们情谊仍在。


  伤病是金州勇士的最大敌人。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他们三次赢得NBA总冠军。然而,上个赛季由于杜兰特的离开、克莱-汤普森和库里的受伤,他们却战绩排名联盟垫底。

  新赛季,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汤普森本应该健康归来,和库里继续组成“水花兄弟”。遗憾的是,汤普森又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并因此赛季报销。这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所承受的最严重的伤病之一。

  作为好朋友,库里对于汤普森的健康归来充满乐观,上赛季同样遭遇跟腱断裂的前队友杜兰特也会给汤普森提供建议。库里表示:“汤普森会1000%恢复的。首先,你可以看到杜兰特已经在打比赛了,他依然是比赛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的意思是,他真的和过去没有任何不同,他从伤病中走出来了。我知道,在汤普森受伤之后,杜兰特主动联系过他。我相信杜兰特可以成为了解康复进程的一个重要资源。汤普森身边有值得信赖的人,他可以恢复成为过去的自己,他还可以打很多年。尽管现在很糟糕,但你可以想象一下他明年健康归来的样子。”

  杜兰特曾经与库里、汤普森有过一段合作经历。在他们带领下,勇士队成为联盟首屈一指的豪强,并且连续夺得总冠军。尽管杜兰特如今已经出走,但他和前队友们的感情还在,也及时向汤普森伸出了援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