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卢曾怒骂詹皇欧文:你们只是打球的 我才是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任快船主帅泰伦-卢深得球员们的信任,而他也并不惧怕挑战超级巨星的权威,其中就包括勒布朗。



  据ESPN报道,卢在执教骑士期间,有一次勒布朗和欧文不按照他布置的战术打,结果卢大发雷霆。
 
  “卢能够赢得超巨的信任,是一个无价的优点。他有一位同事曾经评价,卢非常擅长批评明星球员,同时又不得罪他们。”

  “另一个消息源透露,卢2016年1月在执教骑士一场比赛时,发现勒布朗和欧文改变了他的战术打法。卢当时就发作了,大喊,‘你们是打球的,我TM才是教练,为什么不按照我的战术打?’”

  今年43岁的卢此前在2016年至2018年执教骑士,率领球队在2016年夺冠。那一年,卢和勒布朗、欧文携手,在总决赛1-3落后的状况下实现大翻盘,击败勇士夺冠。

  今年休季,里弗斯因为快船季后赛溃败下课,卢接替了他的帅位。他被认为能够和球员打成一片,获得他们的信任,而上赛季,快船更衣室内乱频频,非常不团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