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领先21分遭公牛逆转 拉文马尔卡宁合砍42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马尔卡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拉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末节反攻上演翻盘好戏,公牛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05-103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拉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什图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哈奇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雷霆队的霍弗德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3分,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1分,巴兹利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希尔首次代表雷霆队出战。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场上也多次出现平分,14平后马尔卡宁、卡特和拉文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攻击波,公牛队拉开领跑。希尔、霍弗德和亚历山大联手7分帮助球队迅速追平,波特跳投命中,迪亚洛跳投还击,杰克逊右翼投中三分球,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7领先2分。

  马尔卡宁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迅速回应6分夺回领先权。马尔卡宁上篮得手,穆斯卡拉左翼命中三分率队连取9分,半场前6分55秒时雷霆队以44-34领先10分。拉文扣篮还击,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霍弗德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64-49领先。

  雷霆队的霍弗德上半场得到16分,亚历山大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巴兹利得到7分和10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6分,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雷霆队又拿4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9分。卡特空接扣篮,马尔卡宁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公牛队追至64-77。穆斯卡拉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迪亚洛也打3分成功,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威廉姆斯、拉文和波特联手追回6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1-90落后。

  公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7分,他们追至80-92。杰克逊跳投还击,威廉姆斯率队又追5分,罗比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分55秒时雷霆队以97-85领先。公牛队替补们非常顽强,他们打出12-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双方分差只剩下1分。博库塞维斯基三分还击,什图又得4分,哈奇森也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4.7秒时公牛队以104-101反超。杰克逊两罚全中,罗比传球失误,哈奇森两罚一中,杰克逊错失绝杀,公牛队以105-103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威廉姆斯、马尔卡宁、卡特

  雷霆队首发阵容:希尔、亚历山大、巴兹利、多特、霍弗德

更多关于"雷霆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