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浙江广厦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焦点战:浙江广厦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0-12-19  20:00


  广厦上一场比赛105-110负于四川,球队遭遇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败仗,近况十分低迷,比失利更糟糕的是,孙铭徽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传出的诊断报告显示,孙铭徽的关节韧带出现损伤情况,另外因为比赛负荷过大,膝盖还出现水肿和积液的情况,预计将休战一段时间,再加上小外援钱德勒目前情况不明,预计广厦的低迷状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以115-102战胜新疆,球队收获5连胜,状态不俗,虽然广东近期连战北京和新疆两大强敌,但最近一场比赛已经过去3天,球员得到较好的恢复,体能方面无需担心,马尚和威姆斯近期的状态都十分出色,另外苏伟在上一场比赛复出,也有不错的发挥。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最近一次交锋,广厦以139-131战胜广东,但就是在这场胜利之后,广厦5战4负,仿佛拿下广东那场比赛花光了他们所有的能量,再加上小外援问题不断和伤病原因,两支球队近况已经有了不小的差距。

  广东近期连续迎战强敌,但球队都有不错的发挥,广东最近输掉的一场比赛正是面对广厦时输的,本场比赛再度相遇,广厦近况不佳,广东必定不会手下留情,机构也是开出深盘给予广东力挺,看好广东大胜*。

  让分推荐:广东东莞大益(-1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