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助教谈欧文:以前他注重个人 现在他带领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球员、前骑士助理教练詹姆斯-波西在网站上撰文分析篮网新主帅纳什将如何带领这支球队,其中谈到了他在骑士时曾共事数年的欧文。

 

“骑士和篮网的另一个相似之处是欧文,他当时才20出头。所以我希望他成熟一点,我希望他能以不同的角度看待比赛。那时他还是个年轻人,不了解事情的全貌,他更多的说的是‘我、我、我’,而不是‘我们、我们、我们’。对于欧文来说,他只是需要更成熟一点,理解大局,理解赢球和带领队友是他的全部。欧文的领导力一直受到质疑,但他有机会通过在布鲁克林的领导地位以及和纳什的良好关系来平息那些批评。”

 

“我认为欧文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控卫,当他理解这个位置的时候,他会继续变得更好,但在天赋方面,我认为他比任何人都强。我只是希望他作为领袖能和队友一起,把这一切结合起来,如果他这样做了,强!”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