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旧主不留情!欧文轻取17+7在场时篮网狂胜29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凯尔特人的一场季前赛交锋刚刚结束,篮网113-89大胜。比赛中,欧文发挥不错,3节交出17分、7篮板、5助攻,运动战 15投7中,在场效率值达到+29。



  众所周知,欧文近几个赛季在NBA受到了不少质疑,特别是他的一些言论,总是制造事端,随着新赛季打响,他在篮网到底会和杜兰特合作成功吗?篮网真会成为争冠队伍?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

  至少今天的比赛,欧文的表现给出了绝对的说服力。首节他就身先士卒,在进攻端表现出了高效率,8分钟的时间他6投3中,都是结合个人能力和队友给球的进攻方式,交出6分。

  巨星合作,关键在于化学反应,欧文和杜兰特私交甚好,关系应该不成问题,就看场上默契如何。从进攻端来看,他们的配合还是非常有看点的,跑位、互相传球,都基本没有什么认知上的误解,比如位置重叠之类。虽然有的球没有直接化为二人之间的助攻,但默契度是存在的。

  下半场,欧文外线频频开火,收到不错的效果,飙中几个三分球,而篮下的偶尔突破一击也是犀利依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和杜兰特默契不错外,今天他和小乔丹之间的互动也相当多,成功率很高。

  3节过后,篮网早早奠定了大胜优势,欧文也可以提前打卡了。要说还有什么不足之处,那可能就是失误还需要稍加注意,今天他3节出现4失误,是两队先发球员中最多的。

  不管怎么样,欧文+29的得失分效率值还是冠绝全场,赛后他也和队友们击掌庆祝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