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加时擒吉林终结5连败 杨26+9琼斯空砍48+10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联赛第21轮的比赛开打,在北控对阵吉林的比赛里,双方在常规时间里打平,在加时赛北控队三*命最终拼下一场胜利,终场比分为112-108,终结了此前的5连败。四节及加时比分分别为:21-30、32-22、22-31、24-16、13-9(北控队在前)。

  比赛开场,吉林队琼斯率先进入状态,他先是连续上篮命中,之后又造犯规靠罚球取分,吉林打出12-4的开局。杨连续命中三分,俞长栋两罚全中,琼斯在首节结束前两分钟内三分两连中,首节打完,吉林30-21领先。

  次节再战,琼斯下场休息后吉林队的进攻不畅,孙桐林篮下打板命中,王子瑞连突带投手感火热,之后他的一次反切助攻王少杰篮下取分非常精彩。丁浩然三分命中,杨三分回应,琼斯打成2+1,半场打完北控53-52领先吉林1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代怀博连投带罚连拿7分,打了北控一个措手不及,钟诚上篮也中。俞长栋三分命中,但随后北控开始哑火。琼斯飙中高难度三分,之后他又突分篮下助代怀博取分,三节打完吉林重新拿回领先优势以83-75领先北控。

  末节比赛,琼斯的进攻手感有所回调,而北控队抓住吉林内线身高不足的短板,连续把球打到篮下,孙桐林和俞长栋接连取分,北控哈里森单打杀到篮下也能砍下2+1,北控在4分钟内完成了反超。之后,丁皓然三分命中,崔晋铭上篮得手,最后时刻,杨的三分命中双方打成99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王少杰半截篮命中,琼斯两罚全中,李根也罚中两分,吉林队得分势头有所下降,杨的中路突破再助王少杰挑篮得手,北控手握5分领先。琼斯飙中三分,但为时以晚,最终北控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北控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