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 VS 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12-24 8:30

  多伦多猛龙在休赛期未能留住两位中锋小加索尔和伊巴卡,内线实力下滑,而且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西亚卡姆缺少领袖气质,表现挣扎,这才使得球队无法打入东决。尽管休赛期他们签下了贝恩斯,又续约了阿努诺比,范弗利特等人,但昔日的夺冠拼图早已七零八碎。

  反观新奥尔良鹈鹕在近两场季前赛中全部取胜,球队开局相当不错,目前士气高涨。此外鹈鹕在休赛期完成四方交易送走当家后卫霍勒迪,得到亚当斯、布莱德索与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等资产,此举令鹈鹕的建队策略与阵容结构变得更加合理,再加上锡安与英格拉姆的成长,本赛季的鹈鹕值得期待。

  考虑到多伦多猛龙休赛期失去了两员大将,加上老将洛瑞又老了一岁,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有所下滑的。反观新奥尔良鹈鹕休赛期动作不断,眼下球队已经凑齐出一套不错的阵容,本赛季值得期待,本场不妨看好鹈鹕能够顶住压力取得首胜。

  推荐:鹈鹕(+3.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