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0-12-24  08:00


  步行者上赛季以东部第4的战绩闯进季后赛,但可惜的是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被热火0-4淘汰出局,球队未能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不过这与球队的伤病情况有一定关系,小萨博尼斯因为筋膜炎缺席了上赛季复赛后的比赛,特纳的表现不如预期,步行者未能走得更远,赛季结束之后,球队更换了主帅,比约克格伦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尼克斯上赛季的表现依旧糟糕,整个常规赛他们只取得21胜45负,排在东部倒数第4,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上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5.8分,场均失分高达112.3分,攻防表现俱差,休赛期尼克斯也更换了主帅,此前执教履历不错的锡伯杜与尼克斯签下一纸5年合同。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有过3次交手,步行者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尼克斯唯一的那场胜仗,也是他们最近9次在常规赛与步行者的交手中的唯一一场胜利,由此可见他们的往绩劣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在休赛期同样更换主帅,但球员阵容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步行者更换比约克格伦的主要目的在于改善球队的进攻,而防守则是球队一直以来的传统;相比之下,尼克斯需要改进的地方就要多得多,锡伯杜或许可以让尼克斯的防守有所改善,但以尼克斯的阵容来看,进攻效率想要提升难度颇大,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比较实际,阵容实力与步行者也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