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网盛赞杜兰特统治力 球评:KD+欧文百倍强詹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在圣诞大战中又有不错表现,他们123-95大胜凯尔特人,杜兰特继续出色发挥,交出29分、4篮板,其中第3节特别火爆。



  第3节,杜兰特轰下16分,统治了比赛,也正是此节,篮网拉开了分差,奠定了胜利基调。

  杜兰特的表现在网络上引发大众热议,不少NBA的前队友、对手以及老前辈都对他送上了吹捧。

  “你们所有人都停止关于杜兰特会和以前不一样的假设吧!”JR表示。

  前NBA知名第六人克劳福德也表示:“我要诚实发声,当有人说,杜兰特是最出色的得分手,或者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们这种评价是弱化他了。他是史上最伟大之一,完毕!!”

  前勇士队友伊戈达拉表示:“杜兰特太冷血了……”

  微笑刺客托马斯也是发了赞美:“我百分之百赞同克劳福德所说的,他是我有史以来见识过的最出色之一!”

  有意思的是,一直都和杜兰特有言语之争的前雷霆队友帕金斯也是迅速发了推特,对杜兰特各种赞美,称:“凯文-杜兰特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不要让我再重复强调了!!!!”

  现役球员,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也是表示:“杜兰特依然还是那个熟悉的杜兰特,就这么简单。”

  知名“詹黑”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表示:“杜兰特仍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杜兰特和欧文组合>>>>>>>>>>>>>>>勒布朗和戴维斯组合,强过一百倍!。”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