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最新伤病报告出炉 明日9人阵容出战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27日将在客场迎战开拓者,一个好消息是,火箭终于凑齐了8人的最低上场阵容,球队目前有9人可以打球。



  当地时间本周五,火箭公布了球队的伤情报告,其中小马丁和麦克勒摩处于自我隔离阶段,戈登、沃尔、考辛斯和梅森-琼斯因为防疫追踪机制不能出场,再加上赛季报销的克莱门斯,所以火箭阵中还剩下9人。

  就这样,火箭勉勉强强凑齐了多于8人的上场阵容,预计明天可以打客场对开拓者的比赛。

  哈登因为违反防疫规定,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不能出战上场对雷霆的比赛,但因为比赛被延期,他也就躲过了损失薪水的打击。如果他在最近4天连续监测呈阴性,将可以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上场。

  虽然可以打比赛,但是火箭的实力大打折扣,因为沃尔和戈登都是绝对主力,考辛斯和麦克勒摩也是轮转阵容的成员。

  火箭打完对开拓者的比赛,隔一天就要客场对阵掘金,还有可能是继续9人阵容出阵,因为好多球员都要隔离7天,对阵掘金的比赛还没有结束隔离。

更多关于"火箭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