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2+10背打东契奇给小辈上课 又获一里程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在主场138-115战胜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18投8中得到22分10助攻,效率值达到+16,他的圣诞大战总分超越了大O,暂居历史第二。

  湖人在对快船的揭幕战状态糟糕,勒布朗还崴了一下脚踝,只打了28分钟。但这并未能影响他今天正常出战,而湖人在开局的状态明显好于上一场。

  勒布朗在首节初就打出了不少转换进攻,造成芬尼-史密斯犯规后两罚全中,又助攻戴维斯突破得分,8分49秒又助攻波普投进三分,随后在篮下与戴维斯配合完成2+1。

  5分39秒,勒布朗还投进干拔三分,随后他休息了三分钟,回归后又及时助攻莫里斯投进三分。他在首节打了10分钟,5投2中得到7分4助攻。

  第二节打了4分钟,湖人拿到的13分里勒布朗创造了10分,包括一记45度角三分。而队友的给力也减轻了勒布朗的压力,在施罗德和戴维斯连续得分后,勒布朗1分45秒也轻松突破扣篮得手。

  他状态越打越好,最后58秒背身单打东契奇,漂亮地将其晃开命中后撤步干拔,如果现场有球迷,恐怕已经是山呼海啸了。湖人半场拿到12分优势,全队命中率高达61.4%,勒布朗得到14分7助攻,效率值全队最高+15。

  下半场勒布朗延续了状态,除了突破得手,还在9分23秒飙进三分,这一球让他在圣诞大战的总得分超越了大O(377分),仅次于科比。

  节末他回归后,虽然试投三分没进,但他很快助攻库兹马在外线得手。虽然戴维斯这节手感转冷,但勒布朗带替补也打出了不错的势头——只是3分14秒的一次罚球三不沾有些尴尬。

  第四节11分09秒勒布朗有抢断布朗森,库兹马在反击中飙进三分。但暂停后独行侠打出一波10-2,在外线找到了节奏,湖人暂停后,詹眉都为队友创造了三分机会,稳住了湖人优势。

  没想到的是,勒布朗下场休息后,戴维斯单独带队效果非常好,一口气把比赛带进*时间,于是连续两场比赛,勒布朗在第四节都得到了七八分钟的休息时间,只不过结果完全相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