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施罗德24投17中合砍40分 詹眉乐得轻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在主场138-115大胜独行侠,拿到新赛季开门红。湖人新援施罗德和哈雷尔表现还是十分给力,施罗德作为首发控卫11投7中得到18分6助攻,哈雷尔替补出场13投10中砍下22分,驱动了湖人的胜利。

  湖人在休赛期引进这两名球员,早已被舆论称为“明智”,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非常适合现在的湖人,可谓是对湖人上赛季夺冠阵容的一次大升级。

  而在首战中,他们的表现也印证了这样的预测,虽然揭幕战被快船打得很难看,但在整体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他们俩的贡献依然可观,施罗德拿了14分12篮板8助攻,哈雷尔7投6中拿了17分10篮板。

  今天湖人状态明显回升了,全队的进攻也打出了极其高效的水准。詹眉开场主导了进攻,施罗德与他们配合娴熟,开场命中中距离,随后跟戴维斯配合助其上篮得手,5分36秒又传给勒布朗飙进三分。4分42秒,他突破上篮被封盖,但自己抢回篮板,补篮命中。

  而哈雷尔在后半节替换勒布朗,虽然没有进球,但拼下两个前场篮板,帮助湖人保住了领先。等到第二节湖人扩大分差,哈雷尔也表现得无比活跃,抢断布朗森之后拉开打进中距离。而施罗德在后半节回归,也能及时贡献得分,还在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助攻库兹马命中三分。

  湖人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开局湖人连续冲击内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施罗德除了自己突破得手,也跟戴维斯打成配合。6分20秒,他还造成伯克的外线犯规,三罚全中。

  哈雷尔一上来更是在拼抢前场板时成功造犯规并完成2+1,他们的冲劲给独行侠的反击带来很大难度,尤其是连连在内线得手的哈雷尔,成为湖人建立大比分优势的关键。

  等到第四节,勒布朗休息时湖人的节奏仍然很好,也多亏了哈雷尔的高效,正如主帅沃格尔所说,不管他怎么接球,都有本事把球给放进篮筐,这样的功能角色球员对詹眉来说堪称完美。当哈雷尔在后半节连续命中跳投,戴维斯也在外线开火,比赛很快就进了*时间。有湖人记者也感慨道:“难以想象湖人在休赛期真的能签下这两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