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5+6森林狼胜爵士 唐斯16+12米切尔21+5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0负)拿到两连胜。拉塞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唐斯带伤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攻,犹他爵士队(1胜1负)终场前4.2秒时发球5秒违例错失追平机会,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6-111险胜。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5分和6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8分,唐斯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库利弗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3分,米切尔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康利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0分,波格丹诺维奇得到9分和7个篮板,奥尼尔抢到13个篮板。

  森林狼队调整了首发阵容,拉塞尔首发出场。开赛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12平、15平后爱德华兹进攻发力,他独取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24-15领先。费沃斯跳投还击,爱德华兹后仰跳投命中,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康利和英格尔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爵士队以27-31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比斯利和唐斯各中一记三分,半场前4分30秒时他们以54-43领先11分。奥尼尔和戈贝尔联手6分缩小差距,库利弗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这帮助球队继续保持两位数。康利三罚两中,拉塞尔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68-53领先15分。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6分,爱德华兹得到12分,库利弗得到11分,比斯利得到10分;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1分,英格尔斯得到10分。

  康利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奇佳,一人连得9分缩小差距,爱德华兹转身跳投命中,唐斯单打得手,森林狼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里德命中三分让森林狼队以86-69领先。米切尔找到进攻状态独取5分,戈贝尔也有5分,他们联手打出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9-8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克拉克森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追至89-94。森林狼队暂停后唐斯补篮得手,比斯利跑投命中,他们重新拉开比分。米切尔率队又追4分,唐斯打3分成功,拉塞尔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105-95领先。米切尔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4分,拉塞尔跳投命中,欧克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111-103领先。

  爵士队仍没有放弃努力,戈贝尔和康利联手4分再次追近。拉塞尔上篮不中,但森林狼队拼到篮板球,比斯利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7.2秒时森林狼队以113-107领先。克拉克森投三分造成拉塞尔犯规,三罚两中,拉塞尔失误又给了爵士队机会,米切尔突破不中,戈贝尔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9秒时爵士队以111-113落后。英格尔斯选择犯规战术,拉塞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2秒时森林狼队以114-111领先。爵士队暂停后出现发球5秒违例的低级失误,拉塞尔被犯规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16-111获胜。

更多关于"森林狼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