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尼克斯场上出现两个23号 球衣乌龙被嘲业余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赛场上,不时会有一些令人捧腹的乌龙事件,今日在尼克斯和76人的一场比赛中就发生了一桩。

  尼克斯球员布洛克本是身穿25号球衣,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球衣号码出现了前后不一致的情况,胸前确实是25号,但背后的号码竟然是23号,这也导致尼克斯在场上同时出现了两个23号球员(另一个是米切尔-罗宾逊)……

  这一乌龙也让在场的裁判忍不住一直发笑,好在,尼克斯工作人员迅速拿来了正确的球衣让布洛克现场换上,比赛也是得以重新继续。

  当然,网友们也没有放过这样一个嘲笑尼克斯的机会,毕竟尼克斯是一支NBA歧视链底层的球队,这样的失误只能说明他们的不专业。

  “尼克斯这支球队从管理层到阵容再到设备团队全都是差得可以,”一球迷如是表示。

  “这件球衣最终将在ebay网站上以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还有球迷认为这件错误的球衣价值不菲,于是打趣道。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