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诩进攻美如画:感觉像巅峰迈克尔-杰克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在圣诞大战中大胜独行侠,勒布朗也是小试牛刀,比赛中他单打东契奇成功的场面让他醉心不已。

  这场比赛,勒布朗18投8中,拿到22分10助攻。上半场最后58秒,他持球进攻面对东契奇的防守,一个漂亮的左转身晃动对方到左路,然后回到右侧,后撤步干拔命中。

  他在INS上晒出了这段单打东契奇的视频,非常得意,“感觉自己像是巅峰迈克尔-杰克逊,脚步犹如导航(精准)控制,诗一般的动作。”

  不仅如此,他还在即时动态那里多次转发了自己单打东契奇的视频和照片,并且在其中一张留下文字,“事实上,你们都成为了目击者。”

  这场大胜让勒布朗非常开心,晒出了很多比赛场面,炫耀雪白色的圣诞球衣“像雪花一样”,自己上篮动作如同雪花一样“晶莹漂亮”。

  还有,勒布朗今年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体育人物,这是他4次获得这个奖项,他也非常兴奋,转发了多张这样的报道。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