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小腿挫伤明日出战成疑 詹皇大概率继续上阵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明天主场迎战森林狼,这是他们赛季第3场比赛,从目前状况来看,浓眉戴维斯出战成疑,勒布朗大概率会打比赛。

  湖人最新公布了球队的伤情报告,戴维斯因为右小腿挫伤出战成疑(questionable),勒布朗大概率(Probable)会打比赛。

  按照NBA惯例,出战成疑意味着打比赛的机会是50%,大概率就是很有可能会打比赛。

  戴维斯是上一场对独行侠比赛中受的伤,当时并没有引起注意,显然是睡了一觉后小右腿那里有了明显反应。在对独行侠的比赛中,戴维斯表现出色,16投10中,拿到28分8篮板5助攻。

  勒布朗是在首场对快船揭幕战扭伤了左脚踝,他自己表示比较严重,湖人在第四节还剩下最后7分51秒将勒布朗换下场,一直没有上场。不过,勒布朗上一场还是带着脚踝的伤势参加了对独行侠的圣诞大战,18投8中,拿到22分10助攻。

  如果戴维斯打不了,湖人可能会让库兹马或者哈雷尔首发,这两人在新赛季前两场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季前赛最后一场,湖人在四五号位派出了库兹马和小加索尔的组合。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