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键4罚锁胜局!哈登末节砍16分 喂饼伍德喂到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火箭对阵国王。本场比赛,火箭队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24中10,三分11中4,罚球11中9,砍下33分6篮板8助攻,带领火箭以122-119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战绩0胜2负,是西部至今唯一一支一场未胜的球队。作为当今联盟最强得分手,哈登尽管受到交易流言困扰,但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前2场场均可以砍下39分5篮板12.5助攻。

  本场比赛,哈登的外线新搭档约翰-沃尔上演火箭生涯首秀。作为喂饼大师,哈登很快就和沃尔连上线了。首节上来不久,火箭队完成抢断,哈登甩出长传。沃尔全速快下,接球完成了飞身劈扣。

  尽管串联球队方面做得不错,但哈登今天手感却像这天气一般冷。首节比赛,哈登运动战出手4投全部打铁,三分远射不中,突破上篮下还惨遭篮筐封盖。整节比赛,哈登仅仅靠着罚球拿到了1分。

  作为超级巨星,哈登的自我调节能力还是很强的。在经历了前6投全部打铁之后,哈登在上半场最后2分钟进入攻击模式,独砍9分。半场结束前2分46秒,哈登招牌式的后撤步三分飙中。此后,哈登持球强杀国王内线,用强壮的身体生扛着希尔德抛射打中。半场最后一次进攻,哈登再次单挑希尔德。他一个交叉步过掉对方,杀入内线完成压哨得分。

  易边再战,哈登和队友们越打越默契。在他的带动下,火箭球员也是一个个奋不顾身。第三节中段,哈登持球反击快下,直接甩出空接。伍德和豪斯两人同时起飞双人空接,最后还是飞得更高的伍德接到球完成了暴扣。

  末节上来,火箭被国王反超比分,哈登临危受命登场。哈登上场后,让火箭进攻运转更流畅。随着哈登助攻戈登命中三分,分差缩小到4分。接下来,哈登把球队扛在了肩上:强行冲筐不中,自投自抢打中。接沃尔传球,弧顶三分飙中,火箭反超!最后2分钟,哈登喂饼伍德暴扣得手,打铁国王。最后1分钟,哈登单挑希尔德,招牌式后撤步三分再中!最后18.8秒,哈登遭遇双人包夹仍然紧紧护球并造成犯规。关键时刻,哈登4罚全中,火箭最终以122-119击败国王。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