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决定对西亚卡姆禁赛 因上场6犯后私自离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最新报道,知情人透露,猛龙决定对西亚卡姆禁赛,原因是后者违反了球队纪律,因此他无法参加今天猛龙对阵尼克斯的比赛。


  本来,猛龙今天在主场迎战尼克斯,但谁成想西亚卡姆在赛前被禁赛,无法在今天出战,本来他已经进入了球队的激活名单。
 
  根据知情人透露,猛龙之所以对西亚卡姆禁赛,主要是因为西亚卡姆违反了球队的纪律。原来在周三对阵76人的比赛中,西亚卡姆在比赛还剩下25.6秒时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犯满离场,沮丧的西亚卡姆提前离场,这招致了球队的处罚。

  由于西亚卡姆缺阵,诺姆-鲍威尔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与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和贝恩斯一起搭档。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猛龙开季已经打了三场比赛,战绩是0胜3负,这也难怪西亚卡姆感到很沮丧。
  
  不过,猛龙的决定让很多网友感到不解,按理说球星提前离场的事并非少数,而西亚卡姆则是猛龙的核心球员,如此对待一个核心,似乎有点过于严苛了。

 

更多关于"西亚卡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