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有意复制"打劫"小卡 换来哈登冲击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哈登的交易流言还在持续,下家名单已经被扩展得很长,据悉猛龙是其中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近接受了采访,他透露猛龙非常有意获得哈登,准备复制2018年夏天通过交易换来莱纳德的模式,希望哈登能够帮助他们冲冠。

  “猛龙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者,无论他们最终能够完成交易,他们都非常有竞争力去获得哈登。”

  “猛龙现在和2年前的位置几乎一模一样,当时他们换来了莱纳德。现在,他们有好的球员,是一支好的球队。在东部联盟,有7支球队具备进入分区决赛的实力。”

  2018年夏天,莱纳德逼宫马刺交易自己,并指明了湖人等下家,双方僵持不下。猛龙通过交易从马刺换来了莱纳德,完成了冠军的最后一块重要拼图,后者率领猛龙在2018-19赛季夺冠。不过,莱纳德在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离开了多伦多,加盟了快船。

  不过,猛龙如果想换来哈登的话将会付出巨大的代价,不仅要送出多个未来的选秀权,还要送出洛里、西亚卡姆这样当家级别的球星。

更多关于"猛龙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