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中6!欧文狂铁得分赛季新低 2场只打了1节好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老鹰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篮网在全程被动情况下最终96-114失利,欧文尽管数据不错,交出18分、11篮板、4助攻,但运动战21投6中,效率低下。



  此前一场比赛,篮网也是遇到老鹰,当时比赛就相当激烈,胜负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时刻,那场比赛欧文前3节发挥低迷,进攻端16投只有3中,但好在末节爆发,轰下17分,运动战11中7,成为赢球关键。

  而今天这场比赛,欧文在个人进攻效率上依然不佳,首节他就8投仅2中,特别外线出手3次,无一命中,但好在他的其它数据还是比较不错,比如篮板,他抢下6个,是场上所有球员中最多的。

  面对老鹰这样的球队,如果篮网的球星不发挥,赢球恐怕就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次节欧文似乎仍在继续上一场的节奏,单节仅进账2分,出手是5中1,而场面上篮网也是落后较多了。

  欧文何时发力成为篮网这边胜负关键,但他似乎一心要组织其他球员去完成进攻,下半场他的出手也还是平平,前3节过后,他的投篮是18中4,效率极低。

  有意思的是,今天欧文的篮板数据倒是很华丽,末节他的篮板已经上双,是场上所有球员中最高的。但此时此刻篮网更需要他站出来砍分,可惜欧文一直未能够打出理想的攻击火力,算上上一场比赛,这两战他也只有1节算是打得出色。

  最终,篮网以较大分差输了比赛,欧文的表情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波澜,不知道赛后他们会进行怎样的总结。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