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7+15+7独行侠灭热火 巴特勒复出6投0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胜3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27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8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93-83战胜迈阿密热火队(2胜3负)。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8分,史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1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希罗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基乌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6投0中,只得到2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哈达威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9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7-9领先。德拉季奇两罚还击,伯克罚中两球,阿德巴约和希罗分别跳投命中,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20落后。

  约翰逊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26-18领先。德拉季奇率队追回3分,史密斯迅速还击三分稳住局势,阿基乌瓦连投带罚追回5分,半场前4分45秒时热火队以29-33落后4分。东契奇进攻发力,一人连拿7分,哈达威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46-31领先1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0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哈达威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独行侠队领先22分。罗宾逊回应三分,理查德森连取5分,东契奇圈顶投中三分,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阿基乌瓦连拿4分缩小差距,东契奇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结束这一节,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3-53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独行侠队顶住对手几波反攻,热火队打得很顽强,奥利尼克左翼命中三分,布拉德利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热火队追至69-81。东契奇两罚回应,热火队又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理查德森挺身而出跳投命中,克勒贝尔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88-73领先。布拉德利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9分,史密斯单打得手,哈达威两罚一中,独行侠队锁定胜局,他们最终以93-83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希罗、罗宾逊、巴特勒、伊格达拉、阿德巴约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热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