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带不动!杜兰特28+8难阻失利 送血帽宣泄心中郁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和老鹰又交手,比赛呈一边倒,篮网一直处在被动,杜兰特此役交出28分、8篮板、4助攻、2盖帽,运动战21投10中,最终篮网是96-114惨败。



  作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篮网身上背负的期待显然多于对面的老鹰,上次交锋他们取胜,但过程并不是太容易,而今天,老鹰再度送上了挑战。

  首节篮网整体状态就不如老鹰,导致开局就落后,而这也是今天这场比赛的基调。杜兰特个人状态尚可,首节他在进攻端比较活跃,拿手的中距离投篮频频飙中,篮下也有精彩的突破得分。只是外线的几次尝试未有建树。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也是人马轮换,但场面一直没有改变,老鹰保持领先,杜兰特看起来也不像要发力的样子。次节他外线开张,个人数据依然稳健,轰下9分,可是如果按照当前节奏下去,篮网很可能会有麻烦。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需要更多投入,下半场杜兰特也是更加专注,特别是防守上,比如对面杨贡献了一个相当精彩的传球,篮下几乎形成了让队友直接得分的机会,好在还有杜兰特,他从对手身后直接飞起来,一个火锅把球扇飞!

  或许这样的时刻能让杜兰特一抒胸中郁闷,但场面来说,优势依然在老鹰一边,篮网整体状态不及对手,和上一场他们的表现也相差不少。

  更糟的是,此节杜兰特进攻效率下降,运动战出手6次,仅中1球,特别外线的出手,都是打铁。

  被动的局面下,篮网似乎办法不多,今天杜兰特数据尚可,但欧文基本哑火,而且看起来篮网没有要疯狂反扑的精神面貌,最终,比赛就这样结束,篮网吞下一场惨败。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