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老哈不在状态 关键时刻国内球员站出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山东男篮末节完成16分的大逆转击败北京首钢,关键时刻巩晓彬的全华班表现出色,赛后巩晓彬表示:哈德森不行的时候,我们国内球员站出来了。

  本场比赛,哈德森手感不佳,全场14投3中只拿到12分,其中三分球8中1。第四节关键时刻,巩晓彬拿下哈德森,全华班阵容完成大逆转。第四节,哈德森、王汝恒和陈培东联手拿到19分,

  “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国内球员关键时刻站了出来,通过积极的防守来带动全队,赢球固然值得肯定,但是今天国内球员在场上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更加值得发扬。”赛后,巩晓彬说道。

  对于哈德森的表现,巩晓彬说:“哈德森也有些疲劳,今天有点不在状态,哈德森不行的时候,我们国内球员站出来了。”

  有记者提及,山东第四节全场紧逼,打乱了北京的节奏,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巩晓彬表示,战术之所以能够有效地执行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平时的大家刻苦的训练,在一个也是由于大家今天的求胜欲望比较强,很好的执行了战术部署,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把这种拼劲继续发扬。”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