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输山东不需要教练总结 所有球员要总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京队在末节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最终被山东队翻盘,队长翟晓川表示,所有球员都需要总结。

  在第四节,山东队逼抢让北京队非常不适应,单节出现了10次失误,翟晓川在社交媒体回应“解立彬需要好好总结”的看法时说:“这场球不需要教练总结,是所有球员需要总结。”

  除了今天遭山东逆转,上一场他们在对阵浙江的比赛中,第四节也遭遇到了浙江队疯狂的逼抢,对手一度打出18-0的分差。从最多领先23分让对手追到还剩1分,险些被逆转。

  的确,连续两场末节掉链子,北京队需要总结的不仅仅是教练,球员也需要总结。

更多关于"北京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