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马丁&麦克勒摩新冠痊愈进大名单 哈登或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上周日,火箭主帅西拉斯透露之前感染新冠的后卫麦克勒摩和新人前锋小马丁已经归队训练,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明天主场对独行侠的比赛。

  新赛季开始之前,麦克勒摩和小马丁先后被查出感染新冠,并且触发了追踪机制,导致火箭揭幕战对雷霆的比赛无法凑齐最低的8人上场阵容,比赛被迫延期举行。

  而现在他们已经痊愈,并且队医批准了他们可以参加明天对独行侠的比赛。这意味着之前阵容捉襟见肘的火箭阵容趋于完整。

  按照NBA的防疫规定,球员如果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必须要度过12天后才能加入球队。同时,球员康复后不能出现症状以及医疗上的副作用。球队指定的医生必须批准该球员可以复出,还有,球队队医还要会同联盟指定的医生一起复核该病例,只有没有异议之后该球员才可以最终复出。

  西拉斯还透露,上一场比赛因为脚踝扭伤没有参加比赛的哈登,今天和球队一起训练,希望他明天能否复出,“他接受了治疗,投了一些球,希望他能够打明天的比赛。”

  19岁的小马丁预计本赛季无法进入球队轮转阵容,而麦科勒姆是火箭上赛季轮转成员,平均每场打22.8分钟,场均拿到10.1分,40%的3分球命中率排在球队之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