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三分准星已达生涯新高:教练说每场至少投5个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湖人球星戴维斯是一个能力全面的内线大个,特别是进攻方面,他既可以在油漆区制造威胁,同时也有外线杀伤,日前,戴维斯谈到了自己本赛季致力于增加三分投篮的话题。

  “我非常舒服,觉得投得很自在,”戴维斯在谈到自己三分投篮时表示,“我一直和训练师在练这个,就是一直反复重复,一直投,当我处在比赛中时,我就随它去,反正就是自在发挥。”

  “沃格尔教练希望本赛季我每场比赛至少投5次三分球,场均5次,我在比赛中拥有很多出色的出手视野,有时候我选择不投,为追求一个更好的投篮,但我知道我必须要投,要出手。”

  “不管何时,当我投篮很多时,我通常都是投得很好的,效率很高的,我不会让投丢的一球两球影响我对投篮进程的看法。我反正就是得继续投下去,继续出手,我知道这可以帮助球队,为像勒布朗和施劳德等队友打开场上空间。”

  沃格尔表示:“是,我们希望他投这些三分球,本赛季他为我们投的那些篮都是极其出色的,效率很好的,所以,当他在场上时,场上空间非常重要,在这方面创造威胁非常重要。球员的开发提升并不只是针对队里的年轻球员,我们想要所有球员都提升他们的技术,而戴维斯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前进了一大步,从两个赛季前,到上赛季,到现在,我们要求他更上一层楼。”

  本赛季,戴维斯的三分命中率是46.7%,生涯最高,不过场均外线出手还只有3次,相比上赛季还有下降(3.5),相信接下来的赛季戴维斯在三分投篮上会更进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