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队回应德克恨热火:他就是狗屁 我们更恨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前独行侠后卫巴里亚透露诺维茨基当年很讨厌热火和三巨头,这一下子惹恼了热火老队长哈斯勒姆,后者在社交媒体上怒怼回击。

  巴里亚透露,诺维茨基讨厌热火和勒布朗、韦德和波什构成的三巨头组合,“他不允许我们输球,他一整年都在为对热火的总决赛而准备。他非常讨厌他们。”

  哈斯勒姆最新在INS上转发了这样的报道,并且加上了自己的评论,“我不明白这为什么成了新闻。我们不需要任何人来取笑我们,我们早就恨那帮混蛋了。所以,他(诺维茨基)不喜欢什么就是个狗屁玩意,根本不值得被说道。”

  双方的仇恨值这么深,最主要是因为2011年总决赛,热火在领先的形势下被对手翻盘,最终2-4输给了独行侠,对于热火打击非常大。那也是勒布朗在迈阿密的第一年。

  而哈斯勒姆性格耿直,球风强硬,心直口快。上赛季,虽然他没怎打球,只打了4场球,但却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一直推动球队打进了总决赛。

  新赛季之前,哈斯勒姆宣布再为热火效力一年,这是他的第18个赛季,热火主帅斯波表示哈斯勒姆是球队的基石所在,可以提供领导能力,是球队的导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