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39+6+5公牛胜独行侠 怀特23+7布伦森31+5+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3胜4负)成功反弹。拉文得到3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逐渐确立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公牛队在主场以118-108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胜4负)。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3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布伦森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也几次易主,斯坦替补出场连进两球,理查德森底角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25-20领先。拉文三分还击,伯克跳投命中,杨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公牛队以31-29反超。伯克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1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又是交替领跑,波特命中三分,拉文中投得手,公牛队在半场前6分50秒时以47-42领先。布伦森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追8分反超,波特和卡特均两罚全中,半场前3分55秒时公牛队以51-50领先。鲍威尔和理查德森联手4分,拉文打3分成功,两队战成54平。克勒贝尔和理查德森各中一记三分让独行侠队再次领跑,拉文三分回应,卡特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9-60落后。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0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对攻了几个回合,哈达威和布伦森联手4分让独行侠队保持领先。拉文和怀特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克勒贝尔右翼回应三分,加福德两罚全中,两队战成76平。79平、81平后瓦伦丁弧顶投中三分,加福德篮下得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6-81领先5分。

  伯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杨上篮还击,怀特右翼命中三分,公牛队以95-87领先。布伦森两罚全中,坦普尔三分中的稳住局势。独行侠队再次掀起反攻,布伦森率队又追4分,怀特打3分回应,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公牛队以103-95领先。独行侠队并未气馁,布伦森和克勒贝尔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拉文两罚全中,怀特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公牛队以113-105领先。克勒贝尔抢投三分命中,可惜之后独行侠队连续投篮打铁,拉文、波特和怀特罚中五球,公牛队以118-108获胜。

更多关于"公牛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