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恭喜维斯收获赛季首胜 维斯回怼:第二胜谢谢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奇才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爆出冷门,他们以123-122险胜,赛后,维斯布鲁克也是接受了采访。

  有记者问维斯,取得赛季首场胜利感觉如何(指他出战情况下),结果被维斯怼了,维斯回答:“这是我的第二胜,老兄,就算我不打球,我也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奇才本赛季首胜是之前对森林狼,但那场比赛维斯布鲁克没有出战。

  比赛最后时刻,篮网其实有机会赢球,但欧文和杜兰特先后错过了绝杀球的机会,最终奇才得以取胜,在回答对对面两大球星先后失手绝杀球有什么反应时,维斯回答:“我没任何反应。他们不中,我们赢了,比赛结束。”

  队友比尔在比赛中贡献了不错数据,最后时刻有若干比较重要的发挥,但比尔自己表示他本场表现得简直太他X的*了。

  另外,比赛中比尔还和篮网不少球员有口头交锋,谈到这个事情他表示:“这很好,我们给每个球员都点了火,欧文也喷了,他说他就是爱和有好胜心的人竞争对抗。”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表示,他对球队防快攻反击的表现很不满意,这方面他们一直很烂。

  对于对手,他则表示:“这是一支准备了要夺冠的球队。”

  能击败夺冠热门球队,显然布帅还是高兴的,他称赞了自己的队伍:“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赛季开局不利,如果这是一个只打7场比赛的赛季,那我们就*了,如果这是一个只打10场比赛的赛季,那么我们还有机会把胜率做到5成,而这就是我看待它的方式。”

  输球的篮网球员并没有失去自信,欧文表示,这只是篮球而已。杜兰特也表示,篮网只会从这场失利中变得更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