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4+6太阳送猛龙3连败 保罗12+8西卡空砍32+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6胜2负)成功反弹。布克得到24分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12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领跑,他们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攻,太阳队在主场以123-115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胜6负)。猛龙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1分,约翰逊得到16分,沙里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1分和16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和8次助攻。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2分和9个篮板,洛瑞得到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0分和8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3分和7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3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3平后范弗利特开火独取7分,猛龙队拉开领跑。沙里奇和约翰逊联手追回6分,西亚卡姆上篮得手,猛龙队以25-22领先3分结束首节。

  约翰逊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太阳队追平比分。28平、35平后洛瑞连得5分,克劳德回应两个三分球,范弗利特两罚一中,两队又战成41平。太阳队连续投篮打铁,西亚卡姆和鲍威尔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先,克劳德又中三分,约翰逊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50秒时太阳队以52-49反超。范弗利特三分追平,艾顿、保罗和布克轮流单打成功,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4领先4分。

  太阳队的克劳德得到15分,约翰逊得到13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洛瑞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猛龙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2分。克劳德又中2个三分球,布克也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70-60领先10分。阿奴诺比还击2个三分球,猛龙队连追8分迫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佩恩两罚全中,沙里奇弧顶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太阳队以84-76领先。布歇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沙里奇上篮得手,卡特弧顶投中三分,太阳队继续领先8分。洛瑞和西亚卡姆分别上篮得手,布克连投带罚拿下5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6-87领先。

  洛瑞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沙里奇连得6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105-90领先。布歇三分止血,阿奴诺比和鲍威尔轮流得分,布里奇斯还击2个三分球,第四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太阳队以111-97领先。鲍威尔两罚还击,艾顿打3分成功,太阳队领先15分。没有退路的猛龙队放手一搏,他们连追9分,布里奇斯和布克罚中三球,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太阳队以117-108领先。洛瑞再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6分,布里奇斯两罚全中,西亚卡姆上篮不中,猛龙队无力回天以115-123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