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终结上海6连胜 陈林坚21+8尼克尔森31+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7日,常规赛第27轮,上海队迎战福建队。凭借二、三节的出色表现,福建拉开分差并最终以110-98大胜上海,本赛季他们对上海的交手战绩为1胜3负。四节比分分别为:21-20、19-27、24-37、34-26(上海队在前)。

  数据统计:

  上海:弗雷戴特21分7助攻,邓蒙19分9助攻,刘铮14分11个篮板,宗赞13分11个篮板,鞠明欣12分;

  福建:尼克尔森31分9篮板,高登26分6助攻,陈林坚21分8篮板6助攻,于长春11分,刘洺宇11分5助攻,王哲林4分6篮板。

  比赛相关:

  王哲林在休战2场后复出,并且首发出场,但他只打了一节就被换下,之后再未出战。

  第三节7分21秒,陈林坚一个进攻回合连抢5个前场板,最终将球补中。

  赛事回放:

  陈林坚底角三分命中,拉开了本场序幕。弗雷戴特与高登展开对轰,宗赞飙进2记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之后陈林坚、宗赞对轰三分,王哲林独取4分,刘铮也有三分球命中。随着张春军压哨上反篮得手,首节结束,上海21-20领先福建。

  进入第二节,邓蒙成为上海的主攻点,连续利用远投取分,福建国内球员连中三分球回应。董瀚麟打成2+1,刘铮三分命中,陈林坚、尼克尔森投篮建功,董瀚麟再造打三分,双方比分仍然紧咬。尼克尔森连续上篮得手,于长春再添2分,福建拉开了9分分差。弗雷戴特中投命中止血。半场战罢,福建47-40领先。

  易边再战,上海换上双外援。高登、陈林坚连续进攻打成,弗雷戴特和邓蒙进攻回应。高登连续投篮命中,陈林坚一个进攻回合连抢5个进攻篮板,最终将球补进。刘洺宇、高登连中三分。之后高登、陈林坚继续建功,分差拉大到18分。双方分差越拉越大,高登追身三分轰进,福建领先到23分。罗汉琛三分命中止血,高登最后0.8秒造犯规2罚全中。三节结束,福建84-64领先整整20分。

  最后一节,尼克尔森、邓蒙互中三分,尼克尔森暴扣、汤杰上篮命中,分差进一步拉大。之后于长春、尼克尔森联手轰进3记三分球,福建队稳稳保持20+的领先优势。弗雷戴特连进2记三分,稍稍挽回颜面。刘铮远投命中,继续缩小分差。最终福建队110-98大胜上海队。

  双方首发:

  上海:罗汉琛、弗雷戴特、鞠明欣、董瀚麟、宗赞

  福建:高登、黄毅超、陈林坚、李英博、王哲林

更多关于"福建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