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叫停球迷入场看球 所在地区新冠人数激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美国依然肆虐,NBA的防疫形势不容乐观,现在猛龙紧急叫停了让球迷现场观战看球。



  当地时间本周六,同在佛罗里达坦帕的猛龙和NHL的坦帕湾闪电队宣布暂时不允许球迷进场看球,禁令将持续至少2月5日。

  理由就是他们所在地区新冠感染人数激增,当地时间周五一天新增将近20000例感染人数,自从疫情开始后,佛州已经有超过140万人感染。

  拥有球馆的Vinik体育集团CEO史蒂夫-格雷格斯表示,他们现在觉得不适宜再让大批量进场看球,会在疫情下降、感染数字减少之后再重新开放球馆。

  猛龙是NBA30支球队中6支允许部分球迷进场的球队之一,平均每场只允许3800名球迷进入球馆看球。

  目前,NBA防疫任务相当艰巨,就在最近几天,不少球员感染新冠,大量引发了追踪机制,导致多人被隔离。76人球员小库里检测结果为阳性,导致全队被紧急隔离,一度出现只有6名球员可以提供上场的尴尬局面,后来上调伤病名单球员,才勉强凑齐了最低8人的上场阵容。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