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湖人蹭“火”取3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休斯顿火箭vs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3日 9: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2日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与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展开3天之内的第二场对话,两队在11号有过一次交手,湖人在詹眉的带领下,以120-102轻松击败火箭队,本场再次对决,哈登要想带领火箭复仇阻止对手连胜,难度不小。

  休斯顿火箭上场负于湖人后,目前战绩为3胜5负,暂时排在西部倒数第三的位置。哈登虽然上一场拿到2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数据,但他全场多达7次失误,给对手制造出不少打防守反击的机会,单在快攻得分这一环节上,火箭7-32足足输了有25分之多,加上球队在三分线上的手感飘忽不定,更让对手能够大胆夹击限制哈登的发挥,全场赛事下来,火箭三分球41投12中,命中率不足30%,要知道,一支靠3分球生存的球队一旦失去准星,一场失利也就将无法避免,本场赛事火箭要想有所作为,提高3分线上的命中率将会是重中之重。

  湖人在击败火箭之后取得两连胜,继续坐稳西部第一的宝座,戴维斯上场赛事及时复出,为球队贡献27分,在他与詹姆斯的带领下,全队多达5人得分上双,替补上场的哈雷尔和塔伦-塔克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两人分别有16分17分进账,湖人依靠浓眉哥与小加坐镇内线,让在外线失去手感的火箭同样在内线吃到不小的苦头,两队在半场就拉开将近快20分的差距,此役相信湖人依旧会延续这样的战术来应对火箭,但湖人需要注意的是火箭存在一个X因素,也就是湖人的旧将考辛斯,上一场由于他被罚出场,才导致火箭被动的局面,虽然他已不是当年那个联盟第一中锋的水准,但他在场上的意识与空间感还是要远高于年轻的伍德,在他上场的8分钟里就得到6分4个篮板,足以可见他的重要性。

  两队近5次交手,湖人全部取胜,往绩和心理上全面占据上风,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3.5的数据,对于上场取得大胜的湖人来说,这样的支持力度略显不足,但论整体实力与阵容深度,湖人还是要略高一筹,火箭要想爆冷并不容易,而大小分方面则是为223.5,就两队近期盘路来看,本场不妨可一追大分的赛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