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4+8奇才爆冷战胜太阳 布克33分保罗14+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38负)成功反弹。比尔得到3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奇才队在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8-10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74负)。奇才队结束3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8分,内托得到16分,小洛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1分,八村塁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3分,保罗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奇才队的布莱恩特赛季报销,威少伤停至少一周,内托和小洛出现在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尔突然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约翰逊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瓦格纳和、比尔和邦加轮流投中三分,奇才队连得9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9-1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史密斯跳投命中,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奇才队以43-23领先20分。艾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贝尔坦斯保持手感又中3个三分球,比尔也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奇才队以57-25领先。布克连投带罚追回6分,小洛篮下进攻得手稳住局势,沙里奇表现不俗独得5分,他率队以7-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42-68落后。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7分和7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15分,小洛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6分。

 

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尝试反攻,奇才队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保罗跳投命中,太阳队以58-82落后。比尔突破跳投命中,他率队连拿5分再次拉开比分。布克连投带罚追回5分,奇才队暂停后比尔还击4分稳住局势,布里奇斯又中三分,比尔保持手感又拿5分,沙里奇篮下得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78-104落后。

 

瓦格纳和马修斯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奇才队以109-78领先31分。保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11-4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奇才队暂停后马修斯回应三分稳住局势,艾顿和保罗又联手追回6分,太阳队仍落后21分。贝尔坦斯和马修斯各中一记三分再次扩大优势,太阳队只能换下主力缴械,奇才队最终以128-107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小洛

 

更多关于"奇才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