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30+8国王险胜步行者 福克斯21+5+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6负)重拾胜利。巴恩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7分锁定胜局,国王队在主场以127-12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4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30分和8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2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21分。

 

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2-7领先。希尔德回应三分,巴恩斯突破得手,国王队追成12平。17平、22平后哈利伯顿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反超领跑。布罗格登率队还击8分重新领先,福克斯两罚全中,两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A-霍勒迪和萨姆纳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37-32领先。罗宾逊、约瑟夫和巴恩斯联手6分追平,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52平后巴格利勾手命中,麦克德莫特弧顶投中三分,半场前325秒时步行者队以55-54领先1分。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福克斯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65-64领先1分。

 

国王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6分和3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5分,布罗格登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福克斯底角投中三分,巴恩斯连得5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国王队以84-74领先10分。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霍姆斯和希尔德联手5分,国王队扩大优势。麦克德莫特和布罗格登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再次追近,约瑟夫突破回应,布罗格登两次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93-97落后4分。

 

霍姆斯和哈利伯顿各中一记三分开启第四节,国王队以103-93领先10分。步行者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但他们没有气馁,奥拉迪波连进两球,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20秒时步行者队追成110平。霍姆斯和福克斯合取3分率队再次领跑,奥拉迪波回应5分,希尔德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30秒时国王队以116-115领先。奥拉迪波跑投命中让球队再次反超,希尔德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33.4秒时国王队以123-117领先。

 

奥拉迪波突破扣篮得手,霍姆斯被犯规,两罚全中,国王队以125-119领先。奥拉迪波抢投三分不中,哈利伯顿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国王队领先7分。布罗格登投中压哨三分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22-127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J-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更多关于"国王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