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紧急取消训练 过去一周对阵76人绿军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NBA变得再次紧张起来,出于防范的目的,奇才紧急取消了今天的训练。

  奇才前一天击败了太阳,本来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二早晨举行训练,但是球队出于谨慎的原因,决定取消训练。奇才目前有2名球员正在执行防疫规定。

  在过去的一周,奇才连续和76人、凯尔特人和热火打了比赛,这3支球队都是疫情的“重灾区”,有多名新冠感染球员和接触者,球队阵容多达一半执行防疫规定被隔离。而且,凯尔特人和热火都被迫延期了比赛。

  奇才当家后卫比尔上周五在对阵凯尔特人赛后,和对方的塔图姆交谈,结果执行防疫规定,缺席了周六对热火的比赛。不过,他在周一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而且打了35分钟。

  还有,他们的对手太阳阵中的新人杰伦-史密斯因为执行防疫规定,目前他的具体状况不得而知。

  奇才依然存在疫情的隐患。因为凯尔特人的塔图姆已经确诊新冠阳性,而他打了上周对奇才的比赛,他是否传染给奇才队员并不清楚。还有,比尔仅仅隔离了72小时就再次复出,是否具备传染风险,也都有商榷的地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