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罗31+9热火险胜奇才 巴特勒26+10八村塁17+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胜4负)重拾胜利。希罗得到31分和9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抵挡住对手的疯狂反扑,热火队在客场以128-124险胜缺少了威少和比尔的华盛顿奇才队(2胜8负)。奇才队遭遇3连败。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31分和9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9分和16个篮板。奇才队的马修斯得到22分,阿夫迪亚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小洛得到13分,罗宾逊得到12分。

  奇才队的威少和比尔一同休战。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6-0、14-7领先。小洛和内托追回3分,巴特勒和希罗联手4分,热火队巩固领先位置。阿夫迪亚表现不错,一人独取6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奥利尼克连中2个三分球,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这帮助热火队稳住局势。小洛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引领球队又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德拉季奇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拉开比分。贝尔坦斯和马修斯罚中四球追至42-44,伊格达拉右翼命中三分,马修斯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44-4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希罗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半钟时热火队以58-52领先。阿夫迪亚、八村塁和史密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再次反超,阿德巴约上篮得手,双方战成60平。62平后罗宾逊命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又拉开比分,奇才队的罗宾逊连追5分迫近,巴特勒连投带罚还击4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75-71领先。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希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3分,德拉季奇得到12分;奇才队的阿夫迪亚和小洛各得到11分。

  八村塁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希罗手感不错又进两球,奥利尼克再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热火队以84-76领先。小洛和八村塁联手4分,热火队毫不逊色,德拉季奇又中2个三分球,希罗和阿基乌瓦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55秒时热火队以94-80领先。奇才队暂停后马修斯命中三分,但阿基乌瓦打3分成功,巴特勒也进攻发力连取6分,热火队以103-86领先17分结束第三节。

  德拉季奇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再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热火队以110-86领先。奇才队没有投降认输,他们再次掀起反攻,马修斯命中2个三分球,瓦格纳和布朗各拿5分,他们率队打出1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奇才队追至104-112。阿德巴约两罚还击,希罗打3分成功,热火队稳住领先位置。史密斯三分回应,巴特勒率队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热火队以122-107领先。

  奇才队依旧顽强又追4分,希罗和阿德巴约轮流得分,双方仍有14分差距。阿夫迪亚找回准星,连进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奇才队以122-127落后。希罗错失三分,八村塁跳投不中,阿夫迪亚的三分被阿德巴约封盖,奇才队错失继续追分的机会,他们最终以124-128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希罗、罗宾逊、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罗宾逊、阿夫迪亚、八村塁、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热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