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发表声明谈欧文事件 纳什无奈被记者逼问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篮网球星欧文因私人原因离开球队不参加训练和比赛的事情持续引发大众关注,今天篮网依然有比赛,而欧文依然没有出现。

  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主教练纳什被问到一个很犀利的问题,那就是他是否还相信欧文还会在本赛季归来比赛?

  对此,纳什表示:“当然,但我无法对这个球馆之外发生的事情做出任何预测。”

  昨日欧文也被曝出参加了他父亲的生日派对,违反了NBA的防疫规定,目前联盟也在调查他的这一事件。

  对此,篮网总经理马克斯也是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已知悉社交媒体上出现的一个关于欧文现身一个家庭聚会的相关视频,我们正在着手研究个中情况,特别是涉及到防疫方面的相关。欧文目前仍然因私人原因而离队,关于他具体何时归来仍未定。在处理这方面事情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专注我们球队的各项目标。”

  “当欧文准备好的时候,他自然会得到向大家讲述他的这次离队事件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