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7分钟26+6+7轻松写意 5记三分秀雷霆一脸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在客场128-99大胜雷霆,勒布朗-詹姆斯打了27分钟,20投9中,三分球8中5轻松拿下26分6篮板7助攻。

  虽然是背靠背出战,但湖人状态正佳,戴维斯和勒布朗都在内线连连得手。戴维斯连续拿到9分,而勒布朗7分29秒也在反击中完成无人防守的扣篮,湖人取得16-4的领先。

  勒布朗打了半节就下场休息,湖人显然也在注意减少他的出场时间。他在首节4投2中拿到4分2篮板,十分轻松。

  第二节他回归带替补,湖人也打得风生水起,勒布朗10分09秒助攻卡鲁索飙进三分,湖人很快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暂停后,勒布朗也投开了,连续命中三分,他自己也是乐在其中,被换下休息时一脸笑容与队友击掌。

  湖人在这节最大领先一度达到24分,虽然节末雷霆追近,但他们还是保持了12分的半场优势。勒布朗半场14投5中拿到15分2篮板2助攻。

  下半场开局湖人重振旗鼓,勒布朗连续助攻戴维斯和波普得分,一波7-0又打停对手,而他在8分07秒后的连续三分也把分差又拉开到20分以上。

  在这一波爆发后,勒布朗在场边激情庆祝了一番。他接管了比赛,7分01秒又在反击中突破得手,湖人似乎又把比赛早早打进了*时间。勒布朗5分41秒下场休息时湖人已经领先25分。
  
  但他第四节还是回来了,开场就助攻库兹马跳投得手,随后又跟哈雷尔打出默契配合在篮下得分,9分31秒又助攻莫里斯投进三分,简直要秀雷霆一脸。暂停后,勒布朗被换下,这次是真的打卡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