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欧文曾宣称不应搞选秀 球员想去哪打就去哪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直以来,欧文的一些言行总是引发争议,比如“地平说”等,日前,他的一个奇葩观点也再度被记者揭露出来。


  资深体育记者杰基-马克穆兰在一个播客节目中声称欧文曾在过去一个采访中表示NBA不应该举办选秀,而应该让球员随便想去哪队打球就去哪队。

  “我给你说个这个吧,我在想自己和欧文过去的全部采访,其中有一个我采访他的,我记不清什么时候了,大概两年前,我们发生了争论,你知道,就是一些方面吧,他说‘其实根本不应该有什么NBA选秀,球员们应该有权利去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打球。知道吗,我们不是什么人的财产。’”马克穆兰透露道,“而我说‘不,你是,伙计,这就是这里的运作方式。这就是为什么你赚到了数百万美元的原因。’”
  
  从马克穆兰的话来看,她说的确实不无道理,毕竟NBA就是如此的商业联盟,本质也是如此运营,然而,她的话却引发后续的一些问题。由于她是白人,对一个黑人球员说他是什么人的财产这样的话,未免会陷入种族歧视纷争,果然,不少人开始抨击她的言论,有人还表示在同一播客节目中还有嘉宾把球员和狗拿来相比。

  目前已经有人在网络上要求马克穆兰为此道歉,包括其他的相关人员比如另一个白人专家比尔-西蒙斯等。

 

更多关于"马克穆兰 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