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篮网交易得到哈登:大胡子欢迎来布鲁克林!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哈登的交易被曝出之后,篮网官方也正式宣布哈登加入,他们在官方的社交平台上写道,“大胡子,欢迎来到布鲁克林!”
 


  在这笔交易中,篮网将中锋贾雷特-阿伦和前锋陶利安-普林斯送到骑士,将勒韦尔和库鲁茨交易送到火箭,同时篮网还送出了2022年、2024年和2026年的三个首轮选秀权以及2021年、2023年、2025年和2027年的四个首轮互换权,骑士也将一个雄鹿的首轮签和后卫艾克萨姆送到火箭,此外的后续交易是,火箭将勒韦尔送到步行者,换来了奥拉迪波。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说,“能拥有詹姆斯-哈登这样的NBA明星球员,我们的球队可以和联盟更好的球队进行竞争。哈登是比赛中最高产的得分手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将他的天赋带到布鲁克林,欢迎哈登和他的家人来到篮网,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即将离队的球员,勒韦尔、阿伦、库鲁茨和普林斯,他们对球队的成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对我们的球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看着他们的成长我们都很高兴,他们将是永远的篮网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祝福他们每个人和家人都能在未来一切顺利。”

  在得到了哈登之后,篮网组成了杜兰特、欧文和哈登的三巨头组合,他们也被视为本年度争夺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