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休斯顿餐馆遭疯狂差评:连叫27次续杯续不上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终于如愿以偿地离开了休斯顿火箭,加盟布鲁克林篮网与杜兰特、欧文组建超级三巨头。对于哈登的“背叛”,火箭球迷出离愤怒。正所谓和尚跑了庙还在。虽然哈登已经离开,但他在休斯顿开的餐馆还在。网友们把怒火发泄在了这家餐馆上,在网络上对其进行疯狂差评。


  网友们的评论都非常有才,很多言论都是直指哈登的弱点。有网友表示:“我连叫了27次续杯,却仍然续不上。”这番言论显然是讽刺当年火箭的三分27连铁(其中作为球队老大的哈登一人10连铁)。

  还有网友表示:“脱衣舞娘还不够好。”此举则是讽刺哈登爱逛夜店。众所周知,哈登在NBA是出了名的夜店小王子,与休斯敦的脱衣舞娘们有很深厚交情。在哈登离队后,有人直言:“休斯敦的脱衣舞娘要失业了。”

  还有网友表示:“这家餐馆无法修复了,它就是不够好。”这番言论则是在模仿哈登此前对于火箭队的评价。此外,还有网友表示:“这家餐馆非常*,就像它的老板一样”,“老板已放弃了他的餐馆,就像他放弃了自己的球队一样。”

  哈登的离去,显然对休斯顿球迷是一个巨大打击,他们借此发泄一下情绪也是情有可原的。至于哈登在休斯顿所开的餐馆,本来就是依靠着他庞大的球迷基础。如今,哈登已经走了,估计他的餐馆也距离关门大吉不远了。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