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不满自己首秀9失误 表示三双并不如赢球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122-115击败魔术,拿到3双的哈登首秀就获得了胜利,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态度显得比较谦虚。

  这场比赛,哈登打了40分钟,18投8中,3分球10投3中,拿到32分12篮板14助攻4抢断,但同时也有高达9次失误。

  赛后,哈登说他的感觉不错,“感觉很好,就是失误太多了,我还要继续寻找和球队的化学反应,继续训练,看录像,那么会越来越好。很高兴获得了胜利,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他说在篮网打球很轻松,“能够和这些优秀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容易许多。我接下来就是继续学习,了解球员们不同的个性和习惯。我会降低失误次数的,会越来越好。”

  这场比赛,他送出14次助攻,拿到三双,但他说并不在意数据,“我现在很幸福。这个数字并不意味着什么,我在乎的是胜利。接下来,我会和球队继续看录像,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可以说,哈登首秀迅速融入球队,尽管失误很多,但接近完美,表现得很无私,可圈可点。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