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双子星真给力!郭艾伦赵继伟合砍47分9助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6日晚,常规赛第31轮辽宁队迎战广州队。郭艾伦和赵继伟这对后场双子星表现突出,郭艾伦贡献24分6助攻,赵继伟拿下23分3助攻,带领辽宁以99-91顺利拿下本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郭艾伦快速进入状态,利用队友的掩护连续突破得手,罚球线急停跳投也命中篮筐,首节郭艾伦4罚全中,攻下8分。赵继伟这一节的手感同样不错,利用远投和罚球也拿下8分。在辽宁队其他点进攻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后场双子星”支撑起了球队的攻势。

  进入第二节,赵继伟继续保持着手感,在左侧和高位各命中一记中投。第二节还有6分51秒,赵继伟顶着防守人强投三分命中,他在这次对抗中被撞倒在地,仍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半场战罢,赵继伟攻下15分,郭艾伦拿到了12分。

  易边再战后,辽宁在第三节面对广州的双外援阵容,这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一节。郭艾伦一上来就助攻梅奥飙中三分。之后郭艾伦突分助张镇麟投中三分,自己又跳投命中。本节末段,郭艾伦连取4分,帮助辽宁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随着梅奥的手感恢复,郭艾伦和赵继伟的出手次数相对减少。不过当比赛还有9分多钟时,赵继伟还是利用韩德君的高位掩护,撤步命中压哨三分投篮。随后郭艾也通过上篮和罚球添分,为辽宁队锁定了本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