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肩姚明!伍德前10战6次20+10 火箭近25年第2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休斯敦火箭队以91-103遗憾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本场比赛,火箭队新援克里斯蒂安-伍德继续有神勇发挥。他全场出战41分钟,20投9中,三分3投1中,罚球8罚5中,独砍24分18篮板的豪华两双数据。

  据数据统计显示,伍德在赛季前10场比赛中有6场至少砍下了20分+10篮板。这让他追平了传奇巨星姚明(2007-08赛季)的数据,成为近25个赛季前10战砍下20+10最多的火箭球员之一。

  这个赛季的火箭队,用一句风雨飘摇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的离队,更是宣告了火箭队一个时代的终结。所幸,新援伍德表现不俗,算是这支跌入低谷的火箭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在本场比赛之前,伍德喂火箭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贡献23.1分10.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2%。

  在揭幕战上,伍德面对波特兰开拓者就砍下31分13篮板,让人眼前一亮。此后两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伍德又分别交出21分12篮板和20分15篮板。在击败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伍德独得22分15篮板。上一战,哈登已经离队,火箭人心惶惶。伍德砍下27分15篮板,最终率队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为球队注入一剂强心针。

  今天这场再战马刺队,尽管火箭被对方复仇,但伍德表现依旧神勇,面对老牌球星阿尔德里奇也是占尽上风。再算上今天的24分18篮板,伍德赛季前10战有6场砍下20+10数据。

更多关于"火箭 伍德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