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哈登合体74分创纪录 欧文归来篮网要制霸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和魔术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篮网122-115取胜,比赛中,杜兰特和哈登均有出色发挥。

  此役,杜兰特狂轰42分,运动战26投16中,哈登则砍下32分、12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运动战18投8中,罚球15中13。

  根据数据资料显示,本场比赛杜兰特和哈登联手轰下的70分创造了他们二人作为队友联手砍分的单场最高纪录(包括季后赛)。

  众所周知,当年在雷霆,哈登作为第六人打出了自己的名气,他和杜兰特、维斯布鲁克联手带队进入总决赛,虽然分开多年,但一场比赛过后,他和杜兰特当年的默契全都找了回来。

  尽管比赛才打一场,还无法决定什么,但至少今天这场球让联盟各路对手都看到了篮网未来的强大潜力,从账面来说,得到哈登后篮网堪称豪华,但不少人担心球权分配问题,本场比赛杜兰特和哈登之间完全不存在这样的纠结。他们只经过半场的些许磨合,就找到了感觉,不仅各自轰下超级数据,同时还帮助球队赢球,可谓相当可怕。尤其最后一节决定胜负的比赛,哈登和杜兰特联手砍分,表现得淋漓尽致。

  目前,篮网还少一位巨星,就是欧文,他若回归,篮网阵容简直无敌,或许他和哈登之间默契度没有哈登和杜兰特那么熟悉,但是作为和勒布朗合作过的球员,欧文若真有心配合,彼此协调起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当然,这场比赛也不是完美无缺,篮网在失误方面还是有改进空间,比如哈登今天就出现了9次失误,差点让三双变成四双。这也是接下来他和杜兰特及其他队友需要提升的一个方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